close

現在大家越來越清楚CASHBACK是怎麼各玩法了!

簡單的說 就是拿現金回來 雖然不是馬上拿 但錢離你也不遠 也算放了一半在口袋中

還不清楚的人   比佛利小舖在此詳細的說明一番......

現在很多CASHBACK的網站跟各大商家都有合作

因此只要透過這些CASHBACK的網站點出去後的購物

CASHBACK網站都會按照商品金額的百分比來回饋給各位買家

這種是雙贏的局面 因為CASHBACK可以從商家那得到某percent的佣金

而他只是下發給我們買家小小的percent 這樣我們買家高興 商家高興

從中家賺取佣金的CASHBACK網站也高興 <---這樣說來 應該是三贏

這樣的好康活動 其實不管你人是不是在美國都可以申請註冊的

只是有些店家無法收取台灣的信用卡 所以這時候才需要有像我們這些代買者來替大家購買

但 如果店家本身可以收取的話 台灣的朋友們都可以來註冊各CASHBACK的喔!

我自己知道的像American Eagles Outfitters是收取台灣信用卡的

像Mr. Rebates.com還有4% 的現金回饋 所以囉! 要是大家可以再找到其他店家也收台灣信用卡

真的是買越多 每次從CASHBACK的也就會越多喔......

以下幾家是我認為還算可靠 (因為我自己就拿過好幾次的CASHBACK)的網站

1. Ebates.com

ebatess.jpg  這家我還有收過支票的圖片 大家可以點這裡看!

如何加入請點這裡    5.JPG

2. MainStreetShares

  這家上次還被我追回了一筆購買GNC但他沒發到錢的CASHBACK

3. Mr. Rebates.com

Mr. Rebates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家 雖然要三個月後才能拿到 但回饋率高一些

如何加入請點這裡  5.JPG

 

 

以上這幾家是小比比較推薦的 如果各位還有其他CASHBACK網站的都可以再跟我們說

有時候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會有錢沒有進帳的可能 所以大家可以到report的地方

都會有各click-thro的可以查詢 如果再那介面都沒有顯示的 有可能是購買時關掉了連結視窗

但如果那介面有顯示的 一定要跟這些CASHBACK網站爭到底 通常只要能提供order confirmation

他們就會乖乖把錢再Credit到大家的帳戶裡!

先寫到這裡 大家還有疑問的可以寫信來問喔 helpbuying@gmail.com

或是需要我再補充些什麼也可以再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