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更新

Ebate真的會發錢喔! 有圖有真相

IMG_3500.jpg

哈 其實是我自己忘記要改成用Paypal轉就好 時間上省很多 而且還不用親自跑郵局

==================================================================

11/22/2008-更新

之前活動又來了!

ebate.JPG<---按圖有連結

之前註冊過的朋友 應該有發現也些可能沒拿到$10的回饋金

我想 重點在於 沒有在她規定的時間內購買產品到她的金額

''All your friends have to do is sign up and make their first qualifying purchase

and we'll credit your Ebates account!''

所以說 不是光註冊這麼容易 果然是商業網 當然還是要有點貢獻

不過是說 現在折扣一直來 想要透過他們連出去買東西 應該不是問題

在申請上有任何問題的都可以來信詢問喔!

11/02/2008-更新

之前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不過 他本來的活動就是 由已經是會員的人介紹的話 兩個人都可以拿$5

另外 大概接近年底了 各大網路商店也都開始有促銷

現在很多店都increased 它們的現金回饋 而且不少都是大家的愛店

像是: Macy's, Victoria Secret, Sephora...... 大家可別忘記要從這連線出去喔!

10/14/2008

我真的是豬頭 已經兩次沒從這連出去買東西了

把我的慘例告訴大家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犯了跟我一樣的錯

因為這網站其實是希望你透過她去連接那些店家

所以別先把要買的東西放進購物車 然後在開這網站去

這樣它會認為你不是透過他們家網站去shopping的

自然也就沒辦法拿到cash back 

常常在國外網路上購物的應該都聽說過這家

ebate 主要是從這網站上連出去的 很多店家都有不同%的現金回饋

現在 官網說 只要推薦兩個人 就可以獲得$30 這次活動到10/31/2008

(不過 大家應該也看出了 他在$30後並沒有加上each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他是懷什麼鬼胎)

因為我本身已經是它們家會員 因此從連結連出去的話 就我兩都可以賺到這筆意外的收入

不過 它網站上本身限制是要有9在10/31前消費回饋滿$5元以上後 才能領出cash back跟這bonus

其實已經是它們家會員的人 則不建議在用另外帳號申請 凡是還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不過 大家自斟酌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 從這裡連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