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所謂的Secret Sale Website 簡單來說就是要有人邀請才能加入

而這些折扣名店 都不需板主寄邀請函 點一下連結就可以自己加入

這點果然是科技進步 不然有時候信漏掉

或是版主我寄性不好就沒回 也算是他們喪失了客戶群

 

Sale的品牌很廣 有不少是我聽都沒聽過 但卻價格不斐的品牌

但多半也有頗受大眾歡迎的品牌 像是Gucci, Fendi, Juicy Couture等等

這些網站通常都是一兩天的活動 過了這兩天就要再慢慢等了

不過好的地方是這些網站都有preview的功能 而且也常常會發email

還可以讓網站在開始前再發一封email給你的功能 所以想錯過都很難呢!

 

 

以下就對每個網站稍稍做個說明

ruelala  <---點連結即可加入


這是我第一個接促這一類型的網站 可能是跟名字也有關 就覺得特別容易記

她會在商品旁邊註明還剩下多少個 看來也是個行銷高手

畢竟往往大家看到剩不多的貨品 就會比較狠不下心來不買

至少我自己已經這樣被騙好幾次 XD

 

=========================================================================

最近因為姊姊要生小孩了~所以在網路上亂搜尋搜到的

zulily    

裡面有好多小孩子的可愛商品,也有孕婦的流行孕婦裝

超級可愛的啦~~  大家可以上去晃晃唷

之前逛逛就敗了好多商品~

Bella Daniella Hot Pink Rose Headband  像這個超級可愛  帶在妹妹頭上超CUTE
Bella Daniella Raspberry Chiffon Pettiskirt - Infant 同類商品裙子一枚~
 
除了小朋友的商品外  還有美國著名的Spanx商品唷
SPANX® SPANX® Tight-End Tights - Bittersweet 
 
今年很多生龍子/龍女的爸爸媽媽們  不要錯過這個網站唷
 

=============================================================================

新發現的一個網站 還可以選擇地區 有台灣喔~~這個網站算是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的唷

aa.jpg 

而且最近她們家還推出 99%OFF的SALES 現在可以先RSVP

不過那種促銷 真的是靠緣分 強求不來的 畢竟商品根本連看都還沒看清楚 就被搶走了>"<

她們這間網站的商品都算是頗高級  Chloe/ YSL/ Burberry/ GUCCI/ Micheal Kors等等 

基本上是我都蠻愛的品牌....不過價格實在太貴了  我都買不下手.....

 

=======================================================================

be.JPG     <---點連結後

如果有加入不成功的情況 可以隨時來信喔!

這些店家裡面都是賣名牌商品 不過價格上都平易近人許多

所以像我偶爾也需要花錢買名牌的人來說 這些網站實在是太讚了 我只能這樣說

我自己就在這間買過不少東西

像是Ed Hardy的這個包包  百搭又帥氣~

 
Cheyenne Crossbody In Red
Size: One Size
 

 還有家庭裡需要的也有喔

Modern Toilet Paper Holder In Chrome
Size: One Size

都還算是蠻值得買的唷~

 

======================================================

gilt.JPG <---點連結即可加入

Gilt Group 這家提供的名牌種類相當多 不過是貴到一樣商品上萬塊 或是幾十塊的都有

不過很多商品我也都沒聽過 可能我見識還不夠廣 但搜尋過後 很多都是歐美的品牌

上次新聞還報導過 她們家是急起直追 才開始沒有幾年 但營業額已經超過其他類似的網站

 

=========================================================

 

111.JPG <---點連結即可加入

HauteLook

目前尚未發現有甚麼我喜愛的品牌出現~~然後出貨速度大概兩周 有一點慢

可能是因為比較多化妝品以及小孩子的sale比較多

這家我也買過  買了件洋裝

 就蠻基本款的  然後就被媽媽念說怎麼年輕人那麼愛穿黑色衣服 

 

===============================================================

21.JPG<---點連結即可加入

這個網站我自己買過兩次商品  第一次是GUCCI的太陽眼鏡

我到現在都還超滿意的  看過的人也都說好看呢~

出貨速度蠻快的 我之前訂購  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商品了  

不過網站有時候秀逗秀逗  登入後會再要登入一次就是  不過無傷大雅啦~

 

 ==========================================================


 ide.JPG
<---點連結即可加入

 

這家最讓人喜愛的莫過於他的Give-away活動 雖然我當然也從來沒那麼好運過中獎

不過這間網站寄貨速度頗慢 我上次訂了一隻手錶 半天沒收到 信用卡也沒被charge

還想說是不是根本沒定成功 幸好最後還是到我手上了!

這間的另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先季email來說接下來會有哪些商品促銷

畢竟也不太可能常常在check email 有時候等進去的時候 商品都以秒殺速度消失了

 

=========================================================

totsy  <---點連結即可加入

看登入的可愛小孩就猜得到這個網站多半也是賣小孩子的衣服啦 玩具啦 等等東西~

小孩子東西真的是沒話說  都好可愛唷  看了心情都好很多

廢話不多說 爸爸媽媽們快上去看看吧~~

 

====================================================================
keekoo  <---點連結即可加入

再來一枚又是給小寶寶跟準媽媽的網站

目前很多商品都有免運的促銷喔  有時候需要運費真的也會讓人不想下單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