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更新

Tiffany官網這次更大方 不但免運費 而且還可以免費刻三各字母 (她大概以為大家都只刻IU)

不管怎麼說 這都算是很好的deal了 多刻三個免費的字母 一樣的東西就意義不一樣了

t.JPG

====================================================

11/17/2008-更新

今天Tiffany官網通知大家滿$150以上即可免境內運費

我想不出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不用$150的 除非是些鑰匙圈之類的吧!

所以看來連Tiffany官網都想跟我搶生意 不讓我用這點吸引大家找我代買

不過 紐約小舖幫大家代買Tiffany免境內運費的方案是不會停的

===============================================

紐約小舖即日起替大家大省運費囉

TIFFANY官網上有的東西在專賣店裡幾乎都有賣

所以紐約小舖決定看緊大家的荷包

到店代購 這樣可以替大家節省到美國境內運費喔!

(畢竟要等到她們家下次免境內運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服務費一律還是5%

其實還是希望可以一次去最好買各十來件 這樣我油錢也比較划算

請大家上官網參觀選購 送自己或送心愛那位都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將連接寄到 helpbuying@gmail.com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