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更新

la.JPG

又是依各可以免費拿香水的活動

但又是一各很多國家都可以拿但又跳過台灣的活動

===================================================

11/25/2008-更新

f.JPG 這次幾各國家都有送 但偏偏跳過了台灣

================================================

11/13/2008-更新

台灣愛香水的這回也有福囉! 之前都只有美國地區同胞享

果然大品牌 出手就是不一樣 這回到處的人都可以去填表喔!

填完基本資料後它還會有一些些問題 基本上我都是瞎填

現在網路上只有Fabulosity這味道是有再免費索取的

我發現這一各月來還挺多送香水的活動ㄟ

雖然說我到現在連第一各填的都還沒收到

但我還是相信 只是還沒收到  所以我也會繼續填下去

畢竟各家的香水還是不同味的

喜歡香水的人兒們 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