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更新

ck.JPG

官網這次豁出去了 竟然是全面40% off 活動到七號

另外官滿$50免運費 但輸入code: body7 不論買多少都免運!

===============================================

它們加特價品的網頁也真是設計的夠簡單明瞭了

(不過本人我還是偏好花俏系列的東西)

我自己也是它們家的忠實者

不過我很少買它們家內衣 感覺起來比較重看不重穿

(我只是抒發自己感受 無意要戰喔!)

不過如果是想要穿舒適的 可以買它們家的來穿穿 包准你不會後悔

內褲方面我自己就覺得超級好穿 且顏色鮮明花俏 符合我標準

就連我朋友也從這裡買了好幾件回台灣送她爸爸弟弟們

網站上是說要滿$90才免美國境內運費

不過紐約小舖找到只需要買$25就可以免境內運費的code 到11/15/08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