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008-更新

Rue La La緊接著推出的有我愛的品牌

所以就上來報給大家也知道一下

k.JPG

jc.JPG

請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優惠促銷吧! 注意時間喔 要不就按一下 Send me a reminder

像我上次Prada就是靠著reminder才記得進去 雖然還是晚了一步 好多東西都被搶光

不過要怪我也沒有時時刻刻去check email有沒有新信進來 所以才miss掉的

=====================================================

11/25/2008-更新

PRADA 跟 FENDI活動開始了 大家快去搶購喔!

真是不容忽視大家的消費能力 尤其大家還喊著經濟不景氣

也才過半小時  就已經2/3以上 SOLD OUT了 大家是買來增值後再賣掉嗎?!

PRADA.JPG

來索取邀請信加入它們家吧!

=====================================================

11/19/2008-更新

上次提的7 for all mankind促銷就快開始囉 時間是11/20~11/22

而今天收到的email大家應該會更興奮

PradaFendi 時間則是從11/25-11/27

促銷是由 Rue La La舉辦 來索取邀請信加入它們家吧!

========================================

11/14/08-更新

7 for all mankind在Rue La La將會有促銷喔!

我相信一定比官網的價格來的和藹可親

不清楚此牌子的可以上ptt Jeans版搜尋看看

在紐約我是看過挺多人都有它們家的牛仔褲 不過我一直嫌太貴 遲遲下不了手

希望這次的促銷能讓我買得到一件來追一下流行

純粹推一下她官方網頁 弄得五顏六色鮮豔的真漂亮

害我都省不得用縮小圖 直接就放原圖大小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想知道Rue La La是各怎樣的網站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  點這裡

看她發的email 下一各產品 如果我沒有誤解錯  是女人們的內衣喔!

女人們  別錯過囉! 來索取邀請信加入它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