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8-更新 (明天一天)

G.JPG

上次的折扣如果大家不滿意 這次這各也不錯 畢竟 這次是新貨也有折扣呢!

以確保不會高興一場 請各位先放進購物車後 看看是不是有10% OFF喔!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

11/12/2008-更新

原來官網自己也有sale的活動 最多有高達60%off 喔!愛它們家包包的千萬別錯過了!

話說我一直很想要Gucci的大包包 大家覺得這款怎麼樣阿~~給點意見囉!

她特價品不只包包,可以多逛幾個不同的商品種類,如皮夾等等找便宜喔

現在免運費 而且如果帳單地址跟寄送地址輸入不同時 她還會問你要不要留些message呢

果然是大牌子  知道很多是男人送女人的吧!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11/6/2008-更新

剛剛上它們家網站 結果竟然連不上去 說是技術方面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想買Gucci阿 所以搞得網路當掉

還是官網不想人家買走阿!

Rue La La是什麼呢

來看看她官網怎麼介紹自己吧!

''Rue La La Is...

Rue La La is... an exclusive, invitation-only online destination where Members discover premier-brand, private sale Boutiques, each open for just a brief window of time.''

Membership is free. It's also invitation-only. Our Members shape the community by inviting new Members.

它們加加入會員是免費的 不過要透過邀請才可以

(還挺有自己風格的一各網站!)

我自己也是先由別人邀請才加入 不過 正好下一各促銷就有我最愛的Gucci

時間是從11/6/2008-11/8/2008

雖然我相信那已經會是優惠價錢來賣東西但一定也還是很貴

不過...大家可以先到官網比較一下價格 然後就會比較放開懷買了

需要由我介紹加入會員的可以在下面留悄悄話或是email給我喔!

email: helpbu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