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8-更新

(還真有效果的圖案 雖說是我按Print Screen慢了一點)

30.JPG

又是一個短短時間促銷的活動(今天一天而已) 再說 等大家知道都已經過了半天了

難道說這樣的促銷會比長一點時間的賺的來的多嗎?!

是想說這樣大家考慮的時間就會縮短 然後就按下了Place Order這樣嗎?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

話說今年王建民受傷 害我整各球季都沒得看

現在王建民傷勢痊癒 希望他能夠維持以往水準

這件T-shirt我和我家那口子都各有一件

昨天 一各在台灣的朋友才請我幫他買了兩件王建民40球衣

還有 NY JETS BRET FARVE的球衣呢!

有需要的可提供代買服務 請寫信到: helpbu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