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8-更新

我想送的應該是填資料的旁邊這張吧!

po.JPG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各什麼樣的海報

(剛剛看到title還以為是什麼毛毛蟲標本之類的咧!)

為什麼會應該吸引人去索取 但我也跟著索取了!果然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

我想這些人應該都是唱很吵的那種歌的歌手吧!

其中我家那口子特愛 Nirvana 所以我也只認得他們所以當然也就是拿它們的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