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站還挺有意思的  不過因為她填寫資料是要求有公司名稱

是說我也是瞎填了一各  只是因為我也還沒收到東西

不過我想她也不至於還去查公司是不是真的吧!

這裡因為很多公司行號到了年底都會贈送一些帶有公司logo的東西給客戶

像是最常見的, 或是年曆, 或是拆信刀

所以這網站是就讓大家先拿一各sample在去它們家網站上大量訂購

我剛剛看到一各很特別的東西  Foldable Ruler

不過因為我家那口子特愛丟 所以我最後捨棄上面那玩意

選擇了這各 Mini Basketball Set

她這網站比較tricky的地方就是 每一樣東西都要算上運費$5

所以連同產品$12塊以下 才是真的算免費

如果我拿以上兩樣東西 金額加運費就會超過$12 所以我才只能選一各

但如果你選的東西是低於$3.5 就可以拿兩各 這樣3.5*2+5剛好$12不會被收費

又或是如果選的東西是$1.5*3+5這樣也可以

大家自行上去挑選挑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