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接到有人要購買Abercrombie & Fitch 的訂單
不馬虎的馬上就上了它們家的網站上訂購
因為畢竟是clearance的 常常一不趕快訂購 就會有缺貨的狀況
話說我其實只有在網路上買過一次 況且那次我還是訂購小孩子的XL
加上那次還是用朋友的名字訂的 爲了可以一起省郵資.....
沒想到  這次 A&F竟然沒讓我訂成功
打電話到它們的客服中心  說它們也查不出原因
還一定要用寫email的方式去問
之前就聽說過A&F在這方面管理很嚴格
只要它覺得買家是為了在拿去賣才訂購的 都有可能取消那些order
沒想到  我竟然才第一次訂購就這麼幸運被發現
好像也是因為我的寄送地址跟我的帳單地址不同
但也還不是因為我白天又不在家才把東西寄到有管理員的人家裡
但  沒辦法 因為確實是幫人家代購的
所以就沒有勇氣打電話去它們客服那據理力爭
(我有各朋友就什麼都可以爭 而且根據他說法 只要你一說要找supervisor講 就幾乎什麼都變ok)
看來以後只能直接到店裡去買它家的貨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