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更新

A|X 超有效率寄貨的一間商店特價又來到 (可參考我另一篇代買文)

ax.JPG

holiday sale 有30% 0ff 另外滿$75還免運費喔!

==================================================================


@紐約小舖@ 好康倒相報
即日起凡代購A|X 的網路商品 一律免代購費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從我朋友帶來給我看的一件衣服
第一眼印象  
!!穿它們家的衣服的女孩們應該要是大瘦子!!
那件衣服小到一各不行   雖然我朋友解釋是說 那是要去海邊穿的~~
後來  我去他們家逛  我硬是買了一件  不過  是男生的s號

有喜愛它們家物品的看倌們 需要代買者 請來信至 helpbuy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p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